竞技风暴
中超观象:有人出火坑有人入深渊 申花争冠已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8:50 新民晚报

  实德赢球,鲁能赢球,联城赢球……但中超第五轮最大的新闻却是——申花客场0比1被上海人忻峰击败,跌出争冠行列。

  中超第五轮结束后,各队积分逐渐拉开了差距。在争冠军团中,鲁能积12分居榜首,联城则以11分紧跟其后,天津康师傅队少赛一场积8分,大连实德队少赛一场,积7分。而申花队5战却只积6分,比鲁能队足足少了6分,这也是两场比赛的差距。在已经举行的5场比
赛中,申花进4球丢4球,攻击力不足,防守也不稳固。考虑到赛程安排,申花队将在后几轮遭遇强敌,前景难言乐观。

  可以说,中超第五轮延续了“天下大乱”的局面。除了

申花的沦落,实德的低迷也值得关注。昨天,实德队在青岛取得一场1比0的胜利。在上半场第16分钟,王圣头球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从这场比赛看,实德队虽然取得了胜利,但表现出的状态很一般。面临“魔鬼赛程”,实德队需要有所取舍。

  而深圳队在击败申花队后,也一举跳出保级火坑,以积4分的成绩,压过了

辽足和金德队。今年联赛只有一支球队降级,从目前状况看,辽沈兄弟将难免“自相残杀”。而深圳队获胜之后,主帅王宝山也驱除了头上的“下课阴影”,沈阳金德队主帅霍顿,目前成为中超最有可能“下课”的教练。

  本报记者晏秋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