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兆军缺阵背后有无隐情 实德声明难以驱除疑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已经连续两轮没有进入到18人名单中,大连实德队主力胡兆军下场休息引起了外界的猜疑。甚至有媒体认为,胡兆军很可能成为实德的“孙寿博第二”。不过在4月3日中午进行的球队训练中,胡兆军训练一切正常。

  3月26日,在大连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的比赛中,首发的胡兆军在比赛中间被福拉多换下场。当时胡兆军在场上的表现不是很理想,因为三天前,大连实德刚刚在主场战胜亚冠对
手全北现代。酣战过后的疲劳在实德队身上显现的十分明显。在那场比赛中,大连实德整体都表现的十分低迷,在场面和结果上都输给了对手,就是因为整体的表现不佳,胡兆军的下场并没有引起外界太大反应。甚至在返回大连后第二天,胡兆军还参加训练,准备三天后和厦门蓝狮的主场比赛。但是就在比赛前一天,胡兆军接到了球队要求他休息的通知。

  3月29日,在金州体育场进行的大连实德主场迎战厦门蓝狮的比赛中,胡兆军“出人意料”的没有进入到18人名单中,尽管胡兆军没有进入到名单中,但他还是出现在了金州体育场,面对记者的不解,胡兆军说:“我现在的任务是休息好。”福拉多在赛后面对记者的提问,仅仅用了一句话解释了胡兆军没有上场的理由——“这是正常的战术调整。”

  就在外界产生猜疑的同时,胡兆军再次没有进入到球队的18人名单中,在客场挑战青岛中能的比赛队伍中,没有了胡兆军的名字,虽然队长季铭义也没有随队前往青岛,但腰伤需要治疗的理由,还是让舆论的焦点集中在胡兆军身上。

  “胡兆军是否被三停了?”面对这样的质疑,实德俱乐部说法十分明确。林乐丰说,胡兆军休息没有任何问题,只是一个球员休息一下,因为他太疲劳了。“现在我们的队员需要轮换休息调整一下,像季铭义这样的队员都需要休息,胡兆军休息不正常吗?现在谁进入到18人大名单都很正常,现在仅仅打了5轮比赛,如果到了10轮的时候,主力阵容变化可能更大。”林乐丰的态度很明确,胡兆军其他没有问题,只是身体疲劳需要休息,不存在内部处罚这样的事情。

  但是外界认为,胡兆军这样突然从主力阵容中消失,而且连18人名单都进入不了,令人难以信服“胡兆军没有事情”这样的说法。在青岛队的比赛中,外援潘塔也在场下休息,但他还是跟随球队到达了青岛。胡兆军在这个赛季开始前,就被福拉多确定为球队的主力前腰,由于福拉多在这个赛季中坚决使用433阵型,中场的胡兆军成为了三名中场球员中唯一的突前队员,其他两名队员则是担任双后腰,这样胡兆军在福拉多的433阵型中属于进攻的重要组织者。现在他的缺阵,让福拉多在和青岛中能的比赛中,不得不对中场的三名人员重新进行部署,张亚林担任后腰,而权磊和赵旭日的位置更像左右两个前卫。

  由于胡兆军两场比赛作为看客,有人认为他是受到了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内部处罚。不过,也有人认为,胡兆军在长春

亚泰那场比赛中下半场就被换下场,他的表现对那场失利没有直接影响,所以他错过后两场比赛,没有什么隐情。在球队返回大连后的训练中,胡兆军也跟随球队进行训练,他的训练一切正常。或许这样的训练会打消外界的猜疑。在上个赛季中,大连实德在
足协杯
比赛中被青岛中能在第二回合中成功翻盘后,俱乐部作出了对守门员孙寿博“三停”的决定,本赛季孙寿博在球队中作出检讨后,俱乐部才解除了他的三停,但他现在很难进入到18人名单中,球队的第二替补门将的位置由于子千占据着。

  如果胡兆军能够在短时间内返回赛场,甚至进入到18人名单中,外界的猜疑自然会消失。如果他继续在看台上休息的话,即使俱乐部再声明,也消除不了外界的各种声音。

  (牛魔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