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尔达斯进退两难:坚持攻势足球还是防守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3:52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在乔尔达斯真正认识到中超联赛的残酷时,克罗地亚人也开始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到底是继续坚持攻势足球还是退回到防守反击,乔尔达斯可能自己心中也难以有个真正准确的答案……

  从昨天的比赛过程来看,乔尔达斯依然希望高举进攻大旗,但球队防守上的漏洞无疑束缚了他的

  手脚,前两轮进5球不得1分的结果,让他开始变得保守起来。昨天比赛打响后,力帆队没有了以往先声夺人的气势,球队更多时候把防守摆在了第一位。可惜的是,力帆的防守并未取得应有的效果,姜坤在第6分钟的进球便让乔尔达斯的防守战略彻底陷入了被动。

  无奈之下的乔尔达斯,不得不在下半场重新搬出了自己的攻势足球,然而阵型的前移却更加暴露了力帆的防守漏洞,球队下半场门前险情不断,联城队获得了多达5次以上的破门机会,而常琳和张效瑞的进球也将最终比分锁定在3∶0———全力压上的结果,同样超出了乔尔达斯的预计,乔大爷也就此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尴尬处境。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乔尔达斯的郁闷完全地写在了脸上,对于比赛的过程,他的评价也是少之又少,“今天比赛踢得一般,联城队先进球后我们也有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最后我们全部压上,结果有两个机会被对手把握住了就打进去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