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时报:力帆提前拉响保级警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3:47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随着三连败的到来,重庆力帆俱乐部确定的首期目标也宣告落空,力帆的保级形势也从此变得危机四伏。

  根据今年的中超赛程,力帆队前期对阵的球队基本上属于保级球队,尤其是前六轮对手的实力相对较弱,而从第9轮开始,力帆队上半程联赛遭遇的对手则全部属于中超强队,分

  别是天津泰达、西安浐霸、北京现代、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和大连实德,其间力帆队还将有一轮联赛轮空———也正是基于球队赛程上这种泾渭分明的格局,力帆俱乐部赛季前制定出了球队的首期目标,即前六轮的底线是积10分,“10分只是底线,俱乐部真正的要求是13分。”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坦言联赛前期与保级对手之间的相互战绩,对于力帆而言极为关键。

  俱乐部的期望值并不过分,不幸的是,在昨天遭遇三连败后,在前五轮仅得6分的前提下,俱乐部的这个目标已经宣告落空。而更为严重的是,随着前半程联赛逐渐深入,力帆队面临的对手实力也将越来越强大,这也意味着球队得分的难度在逐步增大,这无疑给力帆队的保级之路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