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肇仍未放弃收购辽足 张曙光堵死球员收购可能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2:4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辽足股东大会刚刚更换了董事长,大股东表态会对俱乐部进行投入。那现在球员收购辽足还会继续进行下去吗?肇俊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事情还在继续探讨中,我们并没有放弃收购的努力。”

  肇俊哲告诉记者,“虽然大股东有了态度,但对于辽足来说,这种投入必须是长

  期的,只有这样才能有希望。否则,就必须要有一家有实力的企业接手。如果大股东每年真能投入2000万,那么我愿意放弃球员收购股份的想法,但是现在大股东并没有明确表明这个态度。”

  张曙光对记者说,“有机会我会再找小肇谈谈的,看看球员们真正的想法。我想大家的出发点都是一致的,那就是都不希望

辽足死掉。从目前的情况看,只要大股东还想搞下去,只要俱乐部还能给球员发放工资、奖金,球员收购这件事情就不太可操作。如果政府能托管辽足,那么球员收购的事情才能进行操作。”

  而事实上,张曙光已堵死了球员收购股份可能性。俱乐部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大股东这次真的想好好干一下,因此不太可能同意球员们收购。当初,张曙光之所以支持球员们的收购计划,主要是因为当时政府托管还有一定的希望。但现在看来政府托管的可能性已经没有了,所以球员们收购股份的事情也不会得到大股东的支持。”

  昨日战报

  青岛0:1大连 联城3:0重庆 深圳1:0

申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