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我猜到这种结果 只有超越自己才能赢得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0:4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金恒责任编辑 朱轶

  “在休息室我已经跟队员说过,现在只有超越自己,拿出战斗精神,才能赢得比赛。”赛后,吴金贵脸色相当严峻,一场期待中的胜利,变成了最坏的结果。

  深圳队主帅王宝山得意洋洋,能够在申花身上“开和”,对于球员的自信心无疑是
个刺激,“定位球我们经过了精心演练,准备得很充分,队员们执行得很坚决。”这是深圳队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这和李毅的复出有着密切联系,王宝山表示,“感谢李毅,他发了烧还能坚持比赛,鼓舞了全队。”

  吴金贵原本想利用李玮锋看住李毅,却还是让后者抓住了一次机会,形成了头球助攻,“大头整场比赛表现不错,只是回到深圳打比赛,他太想表现自己了,没有把握好尺度。”李玮锋的红牌已经成为

申花一大难题,加盟申花以来,李玮锋已经拿过两张红牌,吴金贵表示,“申花现在确实比较困难,我们也预料到了这种(输球)结果,现在只有拿出战斗精神,才能赢得比赛。”

  比赛中,守门员刘云飞情绪激动,赛后有球迷反映他向看台做出了挑衅手势,吴金贵表示:“我没有注意到发生了什么,如果确实有这种情况,我们回去后会进行处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