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分大幅改变实德处境 福拉多减压又面临新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三分让实德从联赛排名11提升到第5名。也改变了实德现在的处境。胜利驱走一切不快,胜利掩盖一切问题。大连实德在客场拿到三分后,整个球队内部近期聚集的紧张气氛在胜利面前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释放。

  一场胜利如期而至,虽然过程和比分都不是很诱人,但这样一个三分还是让球队从阴影中走出。当主裁判吹响比赛哨声的时候,福拉多很快就走进了休息室,他的脸上露出了
久违的笑意。而林乐丰和助理教练石磊等人都站在教练席旁看着场内退场的队员,他们的脸上没有笑容,整个替补席上没有欢庆胜利的气氛,或许队员感觉,这样一个胜利不足以让他们高兴。

  在前两场比赛结束后,福拉多的脸上一直挂着冰霜。球队的低迷状态和两轮不胜的战绩让全队上下都感受到了压力,福拉多的压力更大,他现在最大的困难是如何在繁重的赛事面前调整出主力的状态来。球队接连不胜也让大家对失利的原因有了不同的说法,这些声音在一定程度上给队员增加了很大的压力,特别是主力球员的压力是显而易见的,在去青岛的途中,很多队员都避免和记者讨论比赛的话题,整个队内气氛也十分压抑,“输球大家谁也感觉不好受,自然高兴不起来。”

  不过在回到宾馆后,队员的表情都改善了很多,他们在餐厅用餐时也是有说有笑。胜利来了,困难就要走了,实德队从2:1输给长春

亚泰,到1:1被厦门蓝狮逼平,现在虽然1:0战胜青岛中能,处在一个回升的通道中,但考虑现在的对手实力,就不要轻易认为胜利可以掩盖一切。福拉多现在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如何在替补阵容中找到足够可以补充主力阵容的队员。

  (张林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