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忻峰弑旧主李玮峰红牌 深圳1-0申花取得赛季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21:29 新浪体育
忻峰弑旧主李玮峰红牌深圳1-0申花取得赛季首胜
忻峰建功弑旧主 (点击查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晚,深圳健力宝在中超第五轮比赛中主场1比0击败上海申花,获得本赛季首场主场胜利,申花也遭遇了首场败绩。忻峰打进唯一进球,申花队李玮峰下半场故意手球被罚下。

  两队在新一年的中超联赛开局中的成绩都是不佳,深圳队更是走了几名主将后实力下滑比较厉害,在积分榜上排在最后几名。球队和球员都需要一场胜利来激励一下士气。开场以后,深圳队在主场球迷助威声中打的是极为出色,球员拼抢非常积极,在申花的半场就进行逼抢,申花对此也非常不适应,频频在中场就出现传球失误,多次被深圳队断球打反击,但可惜李毅在前场把握能力不佳,基本上机会浪费在禁区线前。第5分钟,陆博飞在右路沿着边线突破,将球传入中路给朱永胜,后者几个变向突破后大脚将球吊入禁区,第一点被李玮峰头球解围,禁区外埋伏第二点的李毅随即马上一脚射门,皮球最后偏出底线。

  1分钟后,深圳队的中场球员黄云峰因为一次铲球而导致大腿受伤,被迫用陈永强将其换下,深圳队在开场不久就遭遇人员缺损,但这并没有减低球员对胜利的渴望,场上依旧还是占据了绝对的主动,上海申花只能偶尔利用一些零星的反击威胁深圳队的大门。第21分钟,薛申中场直塞交给提上接球的李毅,李毅背身拿球,迅速转身突破一名后卫的防守,和边路的李健华作了一个2过1的配合后突入到了禁区边上,右脚推射远角,皮球是慢慢滚出了另外一边的底线。

  第29分钟,上海申花发动一次反击机会,肖战波在中路大脚长传,禁区外葫芦顶的外援拉姆雷斯提上头球二传,皮球落到了禁区的左侧,尤万球不着地马上凌空右脚抽射,皮球仅仅是擦着立柱出了底线,上海队浪费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两队随后由于在前面拼得太凶,体能都有所下降,场上的激烈程度也有所减缓。直到最后阶段,深圳队趁着上半场时间不多,再次加快进攻节奏掀起一轮进攻的狂潮,,第44分钟,右路的陆博飞开出角球,在后点的李毅头球将球送入禁区危险地带,陈永强小禁区附近一脚低射被门将挡出,忻峰跟上劲射打进球门右下角,为深圳先拔头筹[视频],并且将这个比数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初段,深圳依旧还是掌握场上主动,上海申花一直没有找到自己的进攻节奏,前场球员之间的配合和跑位常常出现一些低级失误,深圳也借机控制了中场,有机会便发动快速反击,没有机会就全力退守,申花对此办法也不是太多。第51分钟,深圳队一次反击的机会,本场比赛非常活跃的陆博飞在前场快速突破,甩开了一名申花的后卫之后将球传给旁边接应的外线丹尼尔,后者扣了一下后离门30米右脚劲射,皮球力度和角度都是非常刁钻,但可惜最后是稍稍高出横梁出了底线。

  第63分钟,薛申和陆博飞打了一个战术角球,陆博飞45度脚将球开入禁区,申花队造越位失败,从后插上的丹尼尔非常有力的一记头球攻门再次越过了门楣,继续错失可以扩大比分的机会。随后申花连续换人,用谢晖和成亮等人加强进攻,申花进攻也算是有所起色,但可惜得势不得分。第80分钟,孙吉在左翼突破两名后卫后底线出球,门前抢点的谢晖是飞身头球攻门,幸好肖建佳反应极佳,飞身将球推出了底线。但随后李玮峰在前场争顶头球时候故意手球,裁判对其出示了黄牌,因为上半场李玮峰已经吃到了一张黄牌,所以两黄一红被罚下[视频],本来申花已经抢回了不少的主动,但李玮峰这记不冷静的犯规断送了申花队的大好形势。

  最终,申花只能在客场0-1告负,深圳也收获了他们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深圳金威出场阵容:26-肖健佳,30-马里科,28-忻锋,22-袁琳,6-黄云峰(2-陈永强),23-王宏伟,10-陆博飞,14-李建华,11-薛申(24-尹小龙),9-李毅(25-张野),38-丹尼尔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22-刘云飞,23-李玮峰(红牌被罚),4-李毅男,5-杜威,20-陈雷(15-王珂),7-肖战波,18-郑科伟(13-成亮),17-孙吉,11-尤万,9-路易斯,10-张玉宁(8-谢晖)。

  (天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