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念旧情李玮峰誓助申花取三分:赛场上没有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4:4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赛场上只有对手之分,没有朋友。”昨天晚上,随申花队前往深圳体育场适应场地的李玮峰这样向记者表示,虽然对手深圳队是自己的旧东家,但他不会在赛场上念及旧情,“现在我是申花队的一员,为申花打好比赛是我的义务。”

  昨天下午六点,申花队来到深圳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对李玮峰来说,这是他再熟悉不过的地方。如今故地重游,李玮峰的身份却已经转变。在谈到自己重新回到深圳的感觉时,李玮峰颇有几分心酸,“对这里,我太熟悉了,今天到了机场,我突然想到了以前的日子。以前到机场都有一种回家的感觉,但今天到了这里,想着我是来打客场比赛的,这种感觉就完全不同了。”他还说,“虽然我去了上海,但对深圳还是非常想念的。”

  今天晚上,李玮峰将与自己的昔日老队友在赛场上面对面。在昨天进行的分队对抗赛上,主教练吴金贵把李玮峰安排在后防线上,与李毅男、杜威和陈雷搭档,中场仍然是肖战波、孙吉、郑科伟和伊万,前锋张玉宁和路易斯。据悉,在阵型安排上,主教练吴金贵仍在考虑变阵为352阵型,而不是4312阵型,不出意外,除了个别位置的调整,这套阵容将是

申花队今天的首发阵容,而李玮峰也将以主力后卫的身份与老队友们在场上过招。

  抵达深圳后,随同申花入驻酒店的李玮峰赛前没机会与老队友见面,“我跟很多老队友私下里都是朋友,但到了场上,我们就是对手,赛场上是没有朋友的。”由于申花最近几年在深圳的主场从未赢过球,但李玮峰还是坚信申花将如赛前准备的一样,客场战胜深圳,取得联赛的第二场胜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