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队面临胸前无广告尴尬 国安裸奔现代球衣成绝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4:41 法制晚报

  目前印有现代字样且只打了4轮联赛的两套队服已被封存仅剩不到60件

  本报沈阳讯(特派记者周超)虽然昨天在客场1比0战胜了沈阳金德队,但北京国安也尴尬地成为了中超裸奔球队的一员。随着3月31日与北京现代的合同到期,国安队昨天在比赛中穿上了没有任何赞助商字样的光板球衣,那些有着现代字样的球衣也成了绝版。

  那么以前那些写有北京现代字样的国安比赛服怎么办呢?球衣上的北京现代字样还能去掉吗?

  北京国安俱乐部负责商业经营的副总经理傅小东对记者说:“我们对和现代合同的执行是很认真的,所以在与他们的合同结束后,这些

球衣将被封存起来不会再用。目前有现代字样的比赛服加上教练组的球衣不到60件,而
阿迪达斯
公司给我们在比赛服上的支持是相当丰富的,长袖和短袖的比赛服加起来一共有400多套,足够球队用了。”

  从目前来看,如果北京现代正式发表与国安不再续约合作的声明,那么目前有北京现代字样、只打了4轮中超联赛的两套长袖阿迪主客场国安队服将成绝版,甚至会因此人为抬升原有的价值。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