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内塞高兴:老婆上半场抱孩子睡觉 下半场看我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4:26 法制晚报

  本报沈阳讯(特派记者周超)昨天,用一粒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利的科内塞,成了队中最高兴的人。

  “科内塞,HAPPY?”比赛结束回到酒店,面对记者的打趣,科内塞大笑着回了一句:“SOHAPPY!”(非常高兴)

  记者问:“怎么样?这次的进球恢复了一点自信心没?”

  “我一直都有自信,进球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科内塞说。

  “你妻子西尔维娅没说什么?”

  科内塞笑着说:“我刚给她打过电话,她没想到比赛开始时间会这样早,所以上半场比赛时候搂着孩子睡着了,下半场才打开电视,好在没错过我的进球,希望下次也能她一看电视我就有球进。”

  “你们今天晚上马上就要回北京,老婆没在家里给你准备饭?”

  “我们在周一就出来比赛,一直住在酒店里,我更希望她们娘儿俩在我回到北京的时候不要先睡着了,因为我们有一周时间没有见面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