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后防线的配合日趋成熟 安琦:没失球是全队的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3:07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 一次又一次地高接低挡,发挥越来越出色的安琦力保蓝狮队大门不失,对于开赛以来第一次零失球,安琦谦虚地表示,这是全队积极防守的结果。

  数据是最能说明问题的,从对阵鲁能的连丢3球,到打申花和力帆失掉2球,再到挑战实德仅失1球,继而是今天的1球不失,虽然丢球与否不完全都是安琦的责任,但是足以表明安琦与后防线的配合日趋成熟,他也一步一个台阶地向着重回巅峰状态努力着。

  如果不是安琦表现神勇,蓝狮队昨天要想拿到1分,确实比较艰难。但是安琦一如既往地强调着整体的作用:“个人的表现是不能凌驾于全队之上的。我比赛中最大的信念就是不失球,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球队能赢球。我这场比赛之所以能做到不失球,我想可能跟比赛之前准备比较充分有关系吧。更重要的原因是有全队的积极防守,因为有很多机会都是防守队员帮我破坏掉的,不是我一个人能够完全做得到的。”

  (来源:厦门日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