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浐灞进球二将不满平局 吴承瑛:我会进更多的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吴承瑛连续两场率先进球,黄勇也终于开和,但昨天为浐灞队逼平天津队立下大功的两位功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对平局的结果不是太满意。

  吴承瑛:我会进更多的球

  在中国足坛有拼命三郎之称的吴承瑛,由于受伤病困扰,在去年联赛中很少见到他
的影子。然而经过积极休养后,在今年中超联赛第四轮复出的他,却再现昔日风采,已经连续两轮为浐灞队率先攻陷对手城池。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承瑛说他今后还会进更多的球。

  都说吴承瑛很难采访,而且不善与记者交谈,然而当记者昨天拨通吴承瑛电话时,他却显得非常激动,而且话特别多。吴承瑛说,对天津队的比赛,大家就是憋着一口气,一定要战胜对手。比赛开始后,队友们都非常努力,拼得非常凶,并且创造了多次破门得分的机会,可惜未能把握住。

  谈到他连续两场比赛进球,吴承瑛说不要写他,多写写球队,多写写队友。吴承瑛说,“球队连续三轮没有赢球,成导和球队压力都非常大。其实大家都很着急,每场比赛我们都想赢。而决定比赛胜负的因素非常多,比如说最近大家的状态,对手的情况等等。”

  记者问到昨日对天津队的比赛时,吴承瑛说,没有战胜对手自然很不满意。当然能踢平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毕竟对手在前四轮比赛中保持不败。

  黄勇:满意自己的表现

  由于去年联赛故意犯规被追加处罚,黄勇缺席了前两轮比赛。经历了在武汉的初试身手后,黄勇便很快进入状态,他在浐灞队左路的出色调度,使浐灞队在近两轮比赛中,赢得了全面主动。上一场他助攻一球,昨日他又打出一记世界波,为球队近两轮一胜一平立下汗马功劳。

  昨日到天津比赛,黄勇的心情特别激动,毕竟在现场有爱人的同学为他加油。比赛还未开始,

南开大学爱人研究生班的同学便在看台上打出了“黄勇我们永远支持你”的横幅。也许是爱人同学的鼓励,昨天黄勇拼得特别凶,他那一记凌空抽射中的,应该算是全场最精彩的射门。

  谈到逼平对手,黄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并不是很满意。他说,“这应该是一场赢球,可惜由于一些因素的干扰,使得这场比赛终于变成了平局。”对于自己的表现,黄勇说,“我虽然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但我觉得还不够,今后会更加努力,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胜利。”

  记者高西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