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畅:上半时被动跟战术有关 质疑主裁判误判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8:38 济南时报

  “今天的比赛,虽然一波三折,但我们最后赢了,胜利来之不易。”这是舒畅在宾馆见到记者时说的第一句话。

  “为什么上半时打得比较被动,下半时才赢得主动?”舒畅表示:“我们队整体实力比武汉队强,武汉这个队只具备打半场好球的能力。上半时,他们采取防守反击和犯规战术,从场面上看我们显得比较被动。加上对方先攻进一球,打乱了我们的计划。下半时我们
统一了思想,一切按照教练的战术要求,控制了节奏。”舒畅认为主裁判判给武汉队那个点球属于误判。“当时我在武汉队10号外援的身后,他直接面对球门,我先踢到了球。武汉队队员在他们禁区内起码有五六次手球,可主裁判一次没吹。”舒畅对本场主裁判万大雪的执法表示强烈质疑。

  下半时李蕾蕾曾经把

武汉队12号外援扑倒在禁区内,万大雪没有再判给武汉队点球,不少人认为这是万大雪找平衡,对此舒畅明确指出,“我看得一清二楚,蕾蕾先扑到了球,根本没有犯规,他就不该判点球。”

  最后舒畅表示,赢了球固然高兴,但也没有什么值得炫耀的,艰巨的任务还在后面。“希望媒体不要捧我们,这只是一场很普通的比赛的胜利。”记者 王兴步 訾言(时报武汉4月1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