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主场惨遭鲁能逆转 球迷忍无可忍裴恩才闻下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2:05 京华时报

  

汉军主场惨遭鲁能逆转球迷忍无可忍裴恩才闻下课声

  裴恩才、郑斌师徒二人赛后黯然神伤。CFP供图

  汉军主场惨遭

鲁能逆转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凭借外援日科夫与韩鹏的两粒进球,山东鲁能客场2比1逆转武汉光谷。眼睁睁看着鲁能高居联赛榜首,武汉球迷现场首次喊出“裴恩才下课”。

  上赛季,

武汉队主场联赛和中超杯赛两胜鲁能。昨天比赛一开场,武汉队就发动猛攻,第2分钟吉奥森的点球帮助武汉队取得领先。鲁能队在20分钟过后才组织起像样的进攻,上半场很难攻破武汉队的铁桶阵。

  易边后,鲁能先后将矫喆、吕征、苑维玮等3名年轻队员换上场加强进攻。第77分钟,吕征的射门被挡,皮球正好落在禁区中路的日科夫脚下,后者一记力量并不大的射门被武汉队门将曾诚从胯下漏入网窝。扳平后的鲁能队攻势不减,第83分钟韩鹏接矫喆的传球后转身抽射,最终帮助鲁能以2比1反败为胜。

  赛后,鲁能主帅图拔感慨比赛很精彩,他先是夸奖武汉队的地面进攻很流畅,接着重点表扬了鲁能队员反败为胜的抗压能力。被球迷喊下课的裴恩才显得很落寞,他认为武汉队输给能力更强的鲁能队很正常,但对队员体能出现的问题感到担忧。

  裴恩才:再提七连胜不现实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裴恩才昨天终于明白,主场输球就得挨骂,不管你是否曾取得七连胜的赫赫战功。昨晚,谈到现场武汉球迷喊自己下课一事,裴恩才显得很平静:“球迷们喊我下课的心情可以理解,他们肯定想看到球队赢球,不过如果再提上赛季战胜鲁能和七连胜的辉煌,有些不太现实。”

  裴恩才称,武汉队能取得七连胜的佳绩,与当时大家对武汉队重视不够有很大关系。“今年恢复了升降级,各队的重视程度不一样,到目前联赛才打了5轮,就已呈现出竞争异常激烈的一幕。武汉队目前5战仅7分,虽不能与去年比,但我认为可以接受。”裴导透露,武汉队前6轮的对手,像天津康师傅、北京国安、山东鲁能等都是整体实力比自己强的队伍,俱乐部给球队定出前6轮拿到6分的指标比较现实,“我们实际上已完成了俱乐部定出的任务,不过我们会总结经验教训力争打好下一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