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登陆上海滩力帆不惧怕 坦言不与联城攀比“烧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0:23 重庆晚报

  烧钱,这是众人眼中今年联城队异军突起的最大秘诀。今天面对这样一个强硬的对手,力帆高层明确表示不会跟对手攀比烧钱,靠提高奖金来刺激队员,“我们一直是很规范的,而且足协也有规定,我们每场比赛的奖金是很合理的,像联城那样烧钱并不能真正促进联赛的进步,只不过是短期个人喜好行为而已,”力帆老总陈宏说。

  对于力帆上下而言,与联城大战之前感兴趣的包括对手的“烧钱”,“老是看到报
纸在炒,说什么朱骏又悬赏百万了,但究竟拿出没拿出那么多,倒是个问题,光嘴巴说谁不会”,在昨天力帆队适应场地训练时,一位力帆高层笑着对记者说,“今天的报纸不是又说联城的奖金并没有兑现吗,赢山东就发了48万美金,他们队员拿到手的不过两千多美金,折算起来,比我们主力的赢球奖少了一半。”

  在几位力帆高层与记者闲聊联城“烧钱”时,一位外地记者打电话给陈宏,正好也是询问力帆如何看待联城“烧钱”问题的,陈宏的回答很干脆,“我们不会像他们那样,我们有自己的规章制度,我们说多少就发多少,赛后三天就到队员手里,从不拖欠。”陈宏告诉记者,最近两天中国足协也发来文件,再度重申奖金必须按照他们的规定,不能无限制提高,“其实联城老板也是想炒作炒作,即使前面几场比赛承诺的高奖金能兑现,也持续不了多久,一场100万人民币,甚至50万美金赢球奖?难道他们的钱就是地里长出来的?”在陈宏眼里,今天力帆与联城比赛的重要性队员都明白,“我们动员他们不用高额悬赏,大家都会拼命的。”

  (本报上海专电)

  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李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