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新董事长甩出10万奖金 找到问题所在将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全场比赛占据绝对优势,尽管有三次必进得机会,但辽宁队在客场还是遗憾地0比0战平了对手厦门蓝狮队。辽足俱乐部的新任法人代表、俱乐部董事长陈家松亲临厦门,并当即在赛后发放了10万的奖金。陈家松的出现,正式取代了此前挂着辽足董事长头衔的赵本山作为董事长。

  陈家松上任之后行动迅速,与执行董事张曙光在辽厦之战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匆匆赶
到了现场。在比赛结束之后,陈家松在张曙光的引见下与球员们正式见面,而陈家松的身份是"辽足俱乐部的老板"、"法人代表"和"俱乐部董事长"。此前赵本山是辽足俱乐部的董事长,为何又突然冒出一个董事长?张曙光解释说,此前的赵本山其实是名誉董事长,伴随着赵本山的退出,也自然就消失了,而陈家松是辽足真正的董事长。这位在沈阳媒体见面会上只谈精神不谈钱的辽足新"老板"还是给球队带来了自己的心意。

  据张曙光透露,陈家松以大股东的身份为

辽足球员准备了10万元奖金,虽然辽宁队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是陈家松认为球员们的表现非常优异,所以决定还是将奖金发下去。这样算来,辽足的平球奖金就达到了20万。谈到这场比赛,陈家松对球员们充满了溢美之辞,"球员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打了一场很精彩的比赛,但就是没有能够破门得分。我想问题出在了前锋线上。我认为引援的行动必须尽快落实了!"

  比赛的过程可谓精彩激烈,连厦门队的主教练高洪波在赛后都认为,厦门队在主场取得一分已经是非常幸运了,"辽宁队其实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队中有许多优秀球员。我们只是侥幸获得了这场比赛平局。"而辽宁队主教练唐尧东除了遗憾之外也只有遗憾,因为队伍在比赛当中创造了那么多得机会,但是都没有得分,"这场比赛双方都打得不错。在这么炎热的天气里,对双方运动员都是一个考验,特别我们是一支北方的球队 ,对这样的天气特别不适应。但我们在比赛中打出了许多配合,只是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太欠缺了。我想我们将来会越打越好的"赛后,记者找到了辽足队长肇俊哲,他对于比赛打平无比郁闷,"我们的运气实在是太差了。厦门这支队伍,实事求是的讲,在实力水平上与我们有差距,但是就是这么样一个队伍得到了当地企业的全力支持,人家什么都不缺,还要建设自己的体育场,我们跟人家没法比啊!不过,今天的比赛,我们球队的哥们打的确实不错。"对于辽足新老板的到来,肇俊哲透露说:"新老板来了,跟我们也见面了,说了一些希望我们支持的话,但是我们的将来还是必须有实质性得投入才能有改善。我们队伍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了,如果有投入,肯定会再提升一个档次。"

  唐尧东的遗憾是所有整个辽足的遗憾。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在辽宁队的节奏下进行,辽足完全控制了局势。上半时第8分钟,于汉超右路下底传中,王新欣中路晃过一名后卫左脚劲射却打中边网。第13分钟时,辽宁右路角球开入禁区,徐亮后门柱头球射门高出横梁。 第25分钟时,徐亮禁区外左脚远射,皮球弹地后偏出右门柱。第29分钟时,郭辉接到队友左路长传门前右脚凌空推射居然偏出。半场结束前,于汉超反越位成功晃过安琦,可惜他的横传没有队友接应。而下半场比赛继续在辽足的掌握之下进行。

  第61分钟时,杨旭禁区内劲射被马荃用身体挡出底线。第72分钟时,戴琳禁区外35米处远射击中门柱。第79分钟时,戴琳再次在禁区外远射被守门员扑住。第82分钟时,辽宁左侧角球开入禁区,雷比后门柱劲射竟然被杨旭挡出。蓝狮禁区内一片混乱,杨旭连续两脚射门均被挡出……辽宁队始终没有破门。比赛的过程令人痛心,但是辽足上下也只能接受这样的事实。比赛结束之后,执行董事张曙光也无奈地感叹:"运气太差了,锋线得分能力太差了,引援看来是必须的了!"

  (张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