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耀东满意精彩对攻激战 刘春明道出不满意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20:40 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欣):北京时间4月1日15:35,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5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西安国际的比赛,在天津民园体育场进行。最终,双方2:2战成了平手。赛后,两队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西安浐灞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这场比赛非常精彩,两队都发挥出了比较高的水平。我们队一周之内连续踢了3场比赛,本轮在客场能拿到1分,我基本满意。下周三我们还有
一场足协杯比赛,这对我们的体能是一个考验,我们会尽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天津康师傅队主教练刘春明:的确像如成指导讲的那样,本场比赛很精彩,不过我只对我们队下半场的发挥满意,全队基本打出了赛前的战术部署。而上半场我们在进攻上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防守上的拼抢也不够积极导致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失分,回去后我们会继续总结经验教训。

  随后是记者提问时间,有记者问刘春明,上周轮空一轮的康师傅队,为何在主场未能拿下对手,比赛中的得分手段依然是定位球,今后将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刘春明说,虽然我们上轮比赛轮空,在体能上比国际队占了一点优势,在足球比赛中,体能并不是决定比赛胜负的最主要因素。而关于定位球问题,我觉得在足球比赛中能进球才是最重要的,不管用什么方法,定位球还是运动战,球进了就能得分,不必过多在意到底是通过什么手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