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质疑霍顿下课传闻 坚信年轻金德将越打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2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沈阳金德队和北京国安的比赛,沈阳队又在主场丢掉了一球,同时也丢掉了三分。而这场比赛也是沈阳金德队在联赛开战以来,连续不胜的第四场比赛,而连续不胜的尴尬局面也让霍顿感觉到无奈,就像霍顿在赛后时说的那样,沈阳队其实也有很多机会,只是机会都被浪费掉了而已。

  其实对于连续不胜的局面,金德队的队员也同样着急,但是同时也不失信心。主力
队员陈涛认为:现在的结果算不了什么,因为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会越打越好。“今天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我们打得一般,结果也不是太好,很遗憾。”陈涛说,但是也不能用几场比赛的成绩就给一支球队下结论,沈阳金德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也是一支有朝气的队伍,因为年轻,所以要付出年轻的代价。但这并不是说金德队就得输球,只是现在联赛才开打了几轮,一支年轻的队伍在磨合上肯定是需要一些时间的。

  在说到今天的这场比赛时,陈涛认为,天气也是影响比赛的一个因素,虽然这样的因素对于比赛双方都是平等的,但是因为沈阳金德是一支比较的球队,所以对于一些意外的因素还是有所估计不足。“我们根本就没有想到会是在这样的一个天气下进行比赛,突然间,天气就下起雨且还一下子就降了温,本来我们这个主场我们想打更好一点……”就像今天的凉凉的天气雨天一样,陈涛的心底里也存留着一种种遗憾。

  “霍顿会否下课?”“我没有听说过,我想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我觉得霍顿是不错的、有实力的教练。”陈涛说,竞技体育谁都想赢球,只要有比赛,就想打出好成绩。状态的问题其实也是一个需要调整的一个问题,现在的沈阳队应该会一天比一天的状态好起来的,会随着比赛的进行越打越好的。(于静发自沈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