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内塞绝杀金德释放怨气 直言与耶利奇非同一类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当年国安俱乐部引进的最大牌外援,匈牙利国脚科内塞在今天下午帮助国安队打入了决定胜利的一个进球。尽管到目前为止科内塞只为国安队攻入两粒入球,还不及国安队上个赛季的最佳射手耶利奇,但是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这位国安队的10号球衣拥有者却显得十分开心,科内塞表示:自己正在逐渐找到与国安队友相互配合的感觉,而且相信会越来越默契。

  科内塞说,这场比赛开始之前国安队从主教练到队友就一直给自己很大的鼓励,让自己多投入到进攻当中,他们都相信自己能够表现得更好,希望自己能够把全部的精力充分发挥到进攻之中。

  也正是教练和队友们给予的自信,让科内塞自己觉得在比赛中和队友们能够找到很默契的配合,所以自己也感觉到目前为止,一场发挥得比一场好。谈到自己与耶利奇的区别,科内塞说,自己不是那种在禁区内等着队友传中“喂球”的前锋,自己更喜欢从外围与队友配合之后插入禁区内射门,所以自己和耶利奇并不是一个类型的前锋。“我想我和高大卫的配合肯定会越来越默契的”,科内塞这样笑着说。

  对于国安队今天的表现,科内塞认为上半时有些急,但是下半时经过教练的中场布置之后有了很大改变,下半时也创造出了很多进球机会。虽然今天国安队只攻进了一个球,但是科内塞表示这与天气、场地、对手都有很大关系,首先是天气很冷,场地因为下雨很湿滑,另外沈阳队球员都很年轻,拼劲很足,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国安队能够取得比赛胜利,自己觉得很感动也很高兴。(于静发自沈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