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平局当赢联城相当狂妄:申花打过后 觉得不怎么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6:43 新闻午报

  本报讯“踢得非常好,老板刚刚已经给我打过电话了,他说平局对我们联城来说就是胜利,这场比赛还是要重奖!”终场结束,联城休息室里一片欢腾,俱乐部总经理傅鹏得意的讲话声格外响亮。尽管只是和申花0比0战平,但“小弟弟”联城显然从气势上成为了赢家。从结果上看,联城在积分榜位居第二,依然压制着申花。

  由于要在香港处理自己生意上的重要事务,联城董事长朱骏昨晚没能现身现场。赛
前他还紧急买好机票,不过却由于飞机晚点最终错过。少了这位风格激昂独特的老板,也让这场德比缺少了一丝亮色。“很可惜,这是我做老板以后可以指挥的第一次德比,没有到现场十分不过瘾。”朱骏话锋一转:“不过我也了解到,今天虹口的气氛很火爆,多少年没出现的球市又回来了,这功劳最大的应该算我吧。大家看到了,中国不是没有球市,而是没人去好好经营!”

  的确,砸出50万美元的巨奖、挑出吴金贵的“教练门”事件,朱骏在赛前把一场德比戏渲染得异常撩人,也让昨晚的虹口重温2002年的鼎盛时期。而面对排山倒海的球迷攻势,客场作战的联城队员却表现出了难得的沉着。开场之后双方互有攻守,气势汹汹的

申花并未占得多少便宜。面对郜林和拉米雷斯领衔的申花锋线,联城的一条后卫线可以称得上固若金汤,哪怕申花在下半场接连换上张玉宁和谢晖,真正对联城有威胁的射门几乎一次都没有。比赛结束后,老将卞军开心地和队友拥抱,而那边的张玉宁只是低着头走下场。

  比赛结束后,联城休息室里几位高层一边随意地剥着香蕉,一边意犹未尽地谈论着刚才的比赛。“谁能破了我们的密集防守,谁就是今年的冠军!”一向做事低调、说话慢条斯理的傅鹏竟然吼出了这么一句,“申花也打过了,我们觉得不怎么样,在客场能跟他们打平,而且还有绝对的获胜机会。”

  到比赛结束后,他也兴高采烈地与记者谈论到:“要是姜坤的那个任意球,再低一点点,申花就彻底完了,绝对3比0,可惜啊。”

  一场鏖战之后,傅鹏也扯开嗓子高调了一把:“现在,我们眼中的对手就只有大连了!”在转身离开之际,他狠狠地说了一句:“回到我们的主场,让他们死得难看!”-记者|关尹|报道-记者|范筱明|本版摄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