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今日到达武汉欲雪耻 汉军伤情队员有好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4:42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包波)今天上午8时,鲁能将飞抵武汉,准备周六与武汉队的比赛。上赛季,正是在客场2比3负于武汉队后,鲁能开始走滑坡路。因此本场比赛鲁能主教练图拔的目标就是雪耻。

  本周三,鲁能在主场2比0轻松战胜深圳金威,全队已经从客场1比5惨败给联城的阴影中走出来。对于武汉队,鲁能上下评价很高,图拔认为,武汉队中场实力很强,锋线又有
两名外援坐镇,是一支人员搭配整齐、阵容强大的对手,是前五轮对手中实力与自己最接近的一支球队。

  带着一分,

武汉队于昨日中午返回武汉,下午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根据教练组的安排,球队将在今晚迁住位于沌口开发区的海滨城。

  尽管在四天时间打了两场比赛,但在昨天回到武汉后,主教练裴恩才还是为队员安排了恢复性训练。几名伤员的情况也有好转,这让老裴宽心不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