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申花0比0战平联城 赛后口水大战引爆上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4:36 南方日报

  本报讯 昨晚,中超联赛第4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申花与联城的同城德比战在虹口体育场激情上演。两队经过90分钟的苦战,0比0互交白卷。至此,申花新赛季3个主场未尝胜绩。而上海联城则以两胜两平的战绩仅次于山东鲁能,高居积分榜第二。

  作为一支中超的升班马,客场反戈一击拿下北京国安和5比1羞辱鲁能的战绩无疑给上海联城抹上了一道神话般的传奇色彩。“中国版阿布”朱骏企图用50万美金“砸死”申花
的另类举动也让新版上海德比在开赛之前就已经被炒得沸沸扬扬。黑马PK豪门的德比战在赛前48小时就升级为一场“口水战”,上至球队老板,下至教练、球员,双方始终各执一词,试图在赛前的势头上先压住对方。面对势头正劲的老卡,就连一贯话不怎么多的吴金贵也抛出了著名的“无赖足球说”。

  

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在评价联城队的战术时表示:“他们根本没什么先进可言,只不过是9个人站在禁区内死守,这样踢的是一种无赖足球。”而卡洛斯则反击道:“在战场上,你用你的飞机大炮,我用我的小米加步枪,各有各的武器而已,但我认为小米加步枪能够打败飞机大炮。”

  对于外界传说的50万美元赢球奖金,联城老板朱骏赛前表示:“50万美元还只是我的初步想法,并不一定是最后的数字,也许临场我将视情况再做改动,不过数目只会比50万美元多,绝对会比申花的赢球奖翻几番。”而申花方面则反驳说:“联城玩的这些东西,是十几年前甲A的一些老板就玩过的,这些手段未免有点太小儿科了,而且这样做反倒会招来球迷的反感,你看看上海球迷支持谁,有些东西是钱买不来的,我们也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中远曾经的那些教训,联城方面却不吸取呢。”

  (新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