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零出场反保关震留洋资格 心仪对象竟成印尼烂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2: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独家供稿,未经许可,其他媒体严禁转载。

  因为无法踢上联赛,关震心生去意。而关震可能并没有想到的是,正是因为没有得到上场机会,他现在出国踢球才变得具有可能性。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一名运动员在一个赛季周期内最多只能在三家俱乐部注册,而且最多又只能在其中的两家俱乐部拥有参加正式比赛的经历。在整个2005赛季关震都没有在山东鲁能俱乐部获得上场的机会,来到成都
后也同样是还没有“抛头露面”,也正是这种参赛纪录的一片空白,使得他在今年之内依然有可能加盟第三家俱乐部。

  其实,就在3月30号这一天,国际足联关于南京有有队外援塞利奥转会资格的认定才刚刚送达----因为塞利奥在今年1月转会葡萄牙后曾经上场比赛,而在去年又曾经代表旧东家比赛,不仅葡萄牙足协已经拒绝为其开出国际转会证明,就连国际足联也果断地对他说“不”字。拒国际持牌经纪人温嘉庆介绍,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是:自7月1日至第二年6月30日,球员最多可以注册三家俱乐部;在此期间,球员只有资格为其中的两个俱乐部在正式比赛中上场。

  对照这一规定,有心出国的关震看来确实该庆幸自己没有获得上场的机会了。

  伯尔希布拉,已是一支“烂队”

  一年前,

武汉队年轻门将曾诚第一次让中国人的名字与印尼联赛联系在一起。现在,这样的机缘似乎与成都五牛队门将关震又联系在了一起----有消息称,关震正通过经纪人与去年印尼联赛的冠军伯尔希布拉队进行联系,有望将这位国青队的门将推荐到印尼联赛之中去。

  伯尔希布拉队说起来与中国还差点已经“有缘”,在

亚冠联赛中,它与上海
申花
队被分在了同一组,只是由于印尼足协迟交了球队报名表格,结果才被逐出亚冠。不过,必须指出的是,现在的伯尔希布拉队与一年上比起来简直就是天上地下,在印尼联赛已经进行的12场比赛中,它仅仅取得了3胜4平的成绩,排在联赛第二小组14支球队的第11位。印尼联赛按地区分两组进行,每组都有14支球队。如此看来,这支队伍在今年的表现之“烂”可谓一目了然。

  记者通过印尼媒体了解到,令伯尔希布拉队今年如此不堪的原因,是包括印尼头号前锋鲍阿兹在内的该队三名主力球员因为在去年底的杯赛中殴打裁判,被印尼足协禁赛,再加上去年率队夺冠的主教练今年远走雅加达,球队早已今非昔比。不过,来自印尼方面的消息倒确实显示,目前该队非常需要一名高水平的守门员,因为球队在12场比赛中进10球失13球的表现,早已让俱乐部的老板对球队的防守能力强烈不满。

  顺便说一句,伯尔希布拉队位于伊里安查亚岛的贾亚布拉市,即便在印尼人眼中都是一支“边远地区的球队”。(成都商报 许绍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