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今赴武汉备战 吸取教训绝不能让历史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1:21 济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本周末,中超第5轮战火燃起,泰山队将在客场挑战武汉光谷队。

  昨天下午3点半,泰山队全体队员在主教练图巴的带领下进行了最后一堂训练课。考虑到刚刚打完比赛,队员身体都比较疲劳,因此这堂训练课还是以恢复体能为主,主力队员仍旧进行简单慢跑和放松运动,而替补队员则继续分成两队打了半个小时的教学赛。

  根据赛程安排,今天上午8点,泰山队全体将士将乘坐飞机赶往武汉,这场比赛将于4月1日15:30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

  说起

武汉队
鲁能
泰山
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表情严肃地说:“这支队伍很难打,去年留给我们的教训可是忘不了啊!”记得在上个赛季,泰山队开局打得不错,但客场2∶3输给武汉队的那场比赛,却成了泰山队赛季的一个转折点,此后又先后输给了上海、北京和大连几支队伍,从而早早地退出了冠军的竞争行列。

  不过,韩公政还是坚决地表示:“既然教训已经摆在面前,我们就绝不能再让历史重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