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高层研究比赛录像 乔尔达斯发话:没队员打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36 重庆晚报

  在力帆俱乐部高层比赛当晚研究了比赛录像,确认所有队员清白后,昨天乔尔达斯也以主帅和多年足球从业者的角度还了力帆队员一个清白,“我反复看了多遍比赛录像,我认为我们的丢球都是技术上的失误,而不是道德上的。”

  乔尔达斯昨天上午专门找老总陈宏沟通,很大一个原因就是给队员辩清白,“一旦输球就是假球?这样的逻辑会毁了我们这支年轻队伍的,我反复看了录像,我认为小伙子们
都没有问题,他们的失误仅仅是技术范畴的。”

  在乔尔达斯看来,昨天的第一个丢球是很难避免的,“对手的突破和射门都是完美的。”乔帅最不满意的是第二个和第三个丢球,“第二个球是韦利波尔盯人漏了,第三个是范云没盯好,这两个球都是我们精力不集中的表现,本来不应该丢的。”乔尔达斯尤其对换范云作了解释,“只有第三个球范云出了错,我换下他,是因为我们落后需要进攻,换上吴庆就是这个意思,我认为范云的表现是正常的,我信任他的为人。”

  乔尔达斯表示,他跟足球打了四十多年交道,能够以专业的眼光辨认假球真球,“谁踢了假球,都逃不过我的眼睛,我们不能放过一个坏人,更不能冤枉一个好人,踢了四轮联赛了,我认为他们都是尽力的,我信任我的队员。”在昨天下午的训练前,乔尔达斯也告诉队员,他一如既往的信任他们,希望他们不要背包袱,忘记过去的失败,好好准备周日与联城之战。

  (王印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