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今赴津门三外援随队前往 对津门之战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实习生陈茜)西安浐灞队于今天上午七时飞赴北京,然后从北京再转乘大巴前往天津。明天下午,浐灞队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

  昨天下午,浐灞队在丈八训练基地进行了飞赴天津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由于刚刚打完对沈阳金德队的硬仗,因此昨天下午的训练量并不大,只是安排了一些调整性训练,除了李彦和王贇特别演练了任意球外,其他队员甚至都没有进行触球训练。周三浐灞队获得第一
场中超胜利,球员的心态也显得

  非常轻松。重回浐灞队的伊万出现在训练场上,他只是进行了慢跑练习。及时的胜利也使浐灞队吸引了很多球迷前来观看训练。据悉,将有几十名球迷前往天津,为浐灞队呐喊助威。

  对西安浐灞队来说,最大的好消息无疑是阿尤和维森特两位外援的复出,昨天上午这两名外援都进行了训练,他们也随队前往天津,刚刚归队的伊万也随队赴津。周三的一场大胜使得浐灞队士气高涨,如今又有三名外援助阵,浐灞将士因此也对津门之战更有信心,“天津泰达队实力确实不错,但我们也有机会,如果发挥好了谁胜谁负还不一定呢!他们上周不是连沈阳队都没有拿下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