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低调兵发天津 成耀东拒谈打法称机密不可泄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中超第5轮比赛本周六和周日进行,西安浐灞队将做客天津挑战康师傅队,球队今日上午兵发津门。昨天下午全队在丈八基地进行了恢复训练,刚刚归来的外援伊万出现在训练场上。

  在球队主场3∶0轻取沈阳金德队取得首场胜利后,浐灞队上下士气大振。昨天下午的恢复训练,球员们尽管很疲劳,但训练热情却十分高涨。成耀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我们这支球队打弱队没发挥出水平,但打强队并不是没有机会,这些对手我们都赢过,康师傅打我们也不好打。现在最担心的就是球员的体能,毕竟天津队上轮轮空多休息了几天。”

  当记者问打康师傅时,浐灞队将采用何种阵型和打法时,成耀东说这是战术机密不便透露。他说,通过对天津队前几轮比赛的录像观察,这支队伍实力相当不错,浐灞队应该先力保球门不失,然后再想办法打开胜利之门。

  天津康师傅在此前参加的三轮中超联赛中,取得两胜一平的不败战绩。本轮比赛他们以逸待劳,自然想在浐灞队身上全取三分。据天津同行介绍,康师傅队近几天的训练非常有针对性,教练组不仅进行了边路的突破下底传中,而且还有中路渗透和定位球进攻演练。泰达俱乐部希望球队再接再厉,一鼓作气拿下浐灞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