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遗憾客场未胜申花 堤亚哥受伤打乱比赛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9:3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没有在客场战胜申花,老卡是遗憾的。在比赛刚刚开场的时候,老卡就由于过于激动而遭到了裁判的警告。但是能够在客场逼平申花,从理性角度来说是值得高兴的,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联城替补席上包括总经理在内的所有人都起立击掌庆贺,毕竟能够在虹口全身而退的难度并不亚于首轮在西安抢走一分,或者在客场绝杀国安。不过在卡洛斯看来,这完全是一场可以拿下的比赛,要不是堤亚哥太早受伤,要不是队员们体能严重透支,联城的赢面其实很大。

  老卡:回主场一定拿下他们

  “非常感谢我们的球员在今天的比赛中显示出了敬业精神,我们在短时间里已经打了四个客场和一个主场,他们的体力已经完全透支了,我为他们的拼搏精神表示感谢。”不管是比赛的结果还是比赛的过程老卡都不满意,只是考虑到队员们在如此密集的赛程中还有这样的发挥,所以老卡不愿意说“不满意”三个字,“我们仔细研究过对手,但堤亚哥的受伤打乱了我的计划,回主场我想我们应该可以拿下他们。”事实上在昨天下午的准备会上,老卡就已经把自己猜测的

申花的首发阵容写在了黑板上,而比赛开始后申花的首发阵容与之一模一样,在摸对路数的情况下没能拿下对手,这也许是老卡遗憾的一个重要原因。

  卞军:蚂蚁打平了大象

  吴伟超没有获得上场机会,因此卞军就成为了场上队员中心情最为复杂的一个。作为申花队员却出现在了对手的阵容中,卞军的处境有点尴尬。也许是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卞军昨天的表现可谓非常优秀,“对于结果,我想我们应该满意。申花就是大象,联城是蚂蚁,今天蚂蚁能够在大象的主场战平,蚂蚁已经获得了很大的进步。团结而有激情,这是我们现在的状态,呆在这里我觉得非常高兴。”

  由于卞军领衔的联城后防线的出色发挥,在比赛结束后几乎所有的申花球员都对联城的防守体系表示了肯定,吴金贵和肖战波不约而同地提到了联城的防守,“这场比赛我们已经打得相当不错了,只是联城的防守实在太出色了,他们的防守很有侵略性,现在的联城很难被攻破球门。”

  朱骏虹口玩消失

  “老板去哪儿了?”、“朱骏来了没有?”、“怎么还没有来?”比赛开始前不管是联城官员还是申花球迷,口中讨论的最多的就是朱骏去哪儿了。申花球迷惦记朱骏是因为他们都想要当场嘲讽一下朱骏,而联城队员关心朱骏,是因为他们觉得,如果在比赛的时候没有老板沙哑的喉咙嘶吼一下有点没有味道。最早把朱骏的消息带给队员们的是总经理傅鹏,比赛开始前他告诉队员,老板正在从机场赶来的路上。但是一直到比赛结束,朱骏也没有出现在虹口足球场,而最后把朱骏的消息带给队员们的也是总经理傅鹏,在比赛结束后他在休息室里宣布,“老板很满意比赛结果,并且明确表示将重奖球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