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伟超:赛前就想到平局 联城没有想象中的弱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4:16 东方体育日报

  比赛没有赢,心情自然不会太好。不过,说实话,赛前我就想到过我们队可能会打平,因为现在中超的各支球队实力都相差不大,没有哪支队敢说自己是巴萨,也没有哪支队敢说自己一定能战胜另一方。

  这场比赛球迷很多,把虹口的看台都坐满了,这也可以看出大家对比赛的重视。我们队也一样,或许正是因为太想赢得比赛,而且又是我们队的主场,这使得大家的心理压力
都很大。赛季前,我们说要夺冠,别的队都把我们队看作强队,来踢比赛的时候都很拼,和我们比赛都很来劲,这就加大了我们比赛的难度。

  从比赛来看,联城队和去年有了不小的变化,特别是前后场的两个外援,能力很强。从国内球员来讲,去年是他们第一次踢中超,对什么都很陌生,不知道对手的实力到底有多强,所以踢比赛的时候不怎么放得开。今年不一样,和强队都交过手之后,知道彼此之间的实力相差并不是很多,这样对自己的自信心就提升了不少,今年的表现自然就好过去年。

  这场比赛的对手就是我去年的队友,我当然希望自己能上场,但不是因为对手是联城,而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每一场比赛都希望自己能够上场比赛。其实,每一场比赛对我们球队来说都很重要,不管我能不能上场,最重要的还是球队能够赢球。

  这场比赛没能拿下确实失落,不过,联城也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弱小,他们在防守方面很有心得。对我们来说,每场比赛我们都希望自己能够获胜,在主场更是如此,但是理想总是美好的,而现实却是残酷的,赢不了球也没有办法,着急也没用,就像我希望自己可以上场比赛,但上不了也只能自己再多多努力,等有机会的时候抓住就可以了。 ·刘晓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