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老总惊讶德比互交白卷 直言申花球员使用存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3:5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没法看到新上海德比的转播,但国际队总经理王国林还是在比赛结束的第一时间收到了朋友的报信,“啊?申花没赢?比赛打平了,没想到啊!”

  虽然在赛前不愿意预料这场德比战的最终结果,但从王国林隐隐约约的话语中,还
是可以听出他对申花的看好,加上国际队在首场主场比赛中被联城队逼平,王国林也希望看看这支上海新军在老大哥面前会是怎样的一样表现。

  由于比赛的时候,王国林恰好在外面处理事情,所以他并没有打探比赛的过程。不过,在得知比赛的结果之后,王国林也坦诚低估了联城队的实力,“从这么多的比赛结果来看,联城队确实不可小视,说明他们还是有一定实力的。这支队伍不怎么讲究个人,他们打得是整体,他们已经和我们踢过了,这点我最清楚了。”

  回头再说起

申花,王国林突然有所醒悟地说道:“申花好像三个主场都平了吧,对手是长春亚泰、厦门蓝狮,还有这场和联城,哦哟,前两个都是升班马啊,联城队也只能算是一支新军,怎么都只是打平呢?看来申花自己也应该好好总结总结。”

  一直以来,王国林非常羡慕申花队的人才济济,总是感叹申花的替补来国际也能打上主力。每一年年末,王国林也会悄悄地给申花队的一些自己心仪的球员抛个“媚眼”,看看能不能为自己的球队增添一些厚度。

  今年,看着申花买来了李玮峰、刘云飞等人,而国际队接纳的多为年轻队员,王国林免不了又是一阵感叹,“申花的阵容多好啊!前、中、后场,几乎每个位置都是国脚,如果用这样的阵容还赢不了球的话,那是不是应该考虑考虑球队平时的训练有问题啊?在一些队员的使用上是不是有问题啊?像于涛这样的好球员,就是应该让他在球场上发挥特长,千万不能提前换下来,我从

东方卫视看了申花和青岛的那场比赛,其实他还可以打,却被提前换下去了。”说完,王国林笑着打趣道:“好了好了,不说了,再说下去,申花又要以为我在对他们指手划脚了。”

  虽然对申花没能拿下联城队感到有些意外,但王国林并不认为联城队近期的好表现来源于朱骏的“金钱诱惑”,“钱这个东西说来说去没底的,我觉得对足球来说,钱并不是最重要的东西,关键还是要靠精神层面的东西来激发队员,毕竟钱的动力是有限的,而精神的推力是无限延伸的。”所以,王国林表示,不出意外的话,国际队的奖金还是会按惯例发,不会为某一场比赛而特意设置奖金,“当然了,如果队员们确实值得奖励的话,我们还是会适当地鼓励鼓励大家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