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前口水仗赛后皆改调 老卡谢队员金贵直指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2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中超联赛第4轮的焦点战役申花与联城的上海同城德比战在虹口体育场激情上演。两队经过90分钟的斗志斗勇,最终上海申花与上海联城互交白卷,至此申花新赛季3个主场未尝胜迹。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也分别谈了自己的感受:

  卡洛斯:首先,我非常感谢我们的球员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所显示出的敬业精神和
他们这种大无畏的拼搏精神。我们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之中,除了足协杯主场打武汉之外,我们打了四场客场,一场主场,我们的队员已经付出了超人的努力,为此,我对他们的努力表示忠心的感谢。

  吴金贵:今天的比赛双方都打出了应有的水平,从这场比赛我们也可以看到联城中邦队顽强的防守,在前四轮得到这样的成绩也是应该的。对我们队来说,有一个新的课题就是很多队都会进行这样顽强的收缩防守,对于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的进攻肯定都会显得非常的困难。我想接下来我们肯定要在任意球定位球上面多下功夫,争取在这上面取得优势,以后能够敲开多一些球队的大门。

  问:吴指导对

申花的进攻体系和防守体系那一方面更在乎一些?更担心一些?

  吴金贵:应该说进攻上面更有一些问题,难题比防守更大,我想如果我们凭这些队员,要保平一场比赛是不难的,要取得比赛的胜利比保平要更难一些。

  问:请问卡洛斯先生在比赛之前有没有对对手进行过研究?

  卡洛斯:当然,我们要研究对手,特别是研究对手在这几场比赛的情况。当然,任何比赛当中都有意外情况出现。

  (新浪体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