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场统计:申花占据数据优势 联城失去两次破门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2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19:35,渲染了很久的上海德比大战拉开帷幕。30分钟内,申花队控球率达到了62%,联城队只有38%。尽管申花队攻势占优,但也没有创造出多少有威胁的破门机会,反倒是联城队的反击打得颇有章法。

  传球成功率 申花60% 联城40%

  控球率 申花62% 联城38%

  进攻主导率 申花77% 联城23%

  射门 申花6次 联城2次

  有效射门 申花2次 联城1次

  黄牌

申花0张 联城2张

  角球 申花5次 联城0次

  前场任意球 申花6次 联城6次

  从半场比赛的

技术统计来看,申花队占据明显的优势。不过,上半场最有威胁的射门却来自联城。第43分钟,联城队在前场获得直接任意球的机会。姜坤主罚的球无论角度还是力量都很刁钻,皮球重重地砸在了球门左侧门柱上,差点得分。反观申花,尽管进攻的主导率优势比较明显,但是,暂时还没有找到破密集防守的有效策略。让我们看下半场的比赛,双方在战术上会出现怎样的变动。

  (李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