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新外援喜获一年合同 米尔顿本周将正式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30日下午北京消息,国安俱乐部正式决定签下玻利维亚外援米尔顿-科因布拉。米尔顿经纪的人表示,国安俱乐部在本周二就已经将为期一年的合同文本送到了米尔顿手中,但是目前合同中仍有一些细节问题尚未谈妥,因此双方目前还并没有正式签约。

  据悉,国安此前就已经向米尔顿表示了签约的意向。米尔顿的经纪人韩成杰先生表示,米尔顿来到国安试训已经有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通过这几天的试训,他与球队磨合的
状况还比较理想,“近期他的身体状况恢复了很多,哈维尔先生看过他的训练后,也对他的表现表示了认可。俱乐部周二将合同的文本送到了我们手中,而事实上,俱乐部此前就已经向我表示了愿意和他签约的意向,因此,并不能说国安昨天1比1打平武汉的那场比赛才是国安决定和他签约的直接原因。此前国安对前锋位置的人选一直就是很需要的。”

  对于一些文章报道的米尔顿已经和国安签订了一年的合同的消息,韩成杰表示事实并非如此,“这个消息是不确切的,我是他的经纪人,如果已经签约了,我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呢?关于这份合同,目前在一些原则性的问题和大方向上面都达成了一致,米尔顿本人也对这份合同表示了大体上的认可。现在只剩下一些细节方面的东西需要进一步推敲。”至于与之前那家希腊甲级俱乐部艾厄尼斯的关系,韩成杰再次强调了米尔顿自由球员的身份,“虽然米尔顿和艾厄尼斯的合同要到今年5月份才正式到期,但是事实上由于该俱乐部经营状况不善而导致的欠薪问题,米尔顿在去年12月份就已经正式表示了和艾厄尼斯解除工作合同,从那时起他和该俱乐部就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因此米尔顿与国安的签约不存在由于国际转会而引起法律纠纷的可能性。而且米尔顿与国安的签约也不需要经过艾厄尼斯俱乐部的认可。”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向笔者表示,国安俱乐部最快将在一、两天之内就将完成和米尔顿的正式签约。“我们前天就已经把合同交到了他经纪人的手里,合同的文本大概有5、6章。由于米尔顿本人的要求,我们昨天又将一份英文版的合同文件传真给了他在玻利维亚国内的律师,他们需要经过多方面的探讨后才可以决定签约。而我们在和他签约之前,也需要他提供一份与原来俱乐部正式解约的证明文件。至于米尔顿本人,他在经过这几天的试训以后,也表示了自己对北京的感觉很好,对国安这个俱乐部的感觉也很好,所以希望尽快加盟国安。”

  关于外界猜测的国安可能火速签下米尔顿并让他代表俱乐部参加本周六的比赛一说,李小明表示这是不可能的,“我们最快在一两天之内就可能签下他,但是,合同签订后我们要将正式签约的文件上报中国足协审批,这些还需要一些程序。他要拿到足协下发的参赛证以后才可以正式上场比赛,这些都需要时间,所以他不可能赶得上参加周六和沈阳的比赛。”随后,李小明也表示了审核的时间并不会太久,“足协也会考虑根据国安目前的特殊情况来尽快将这件事处理好的。”

  米尔顿此前效力的艾厄尼斯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为其标出的年薪是40万欧元,但是据悉国安为其开出的价格并没有这么高,而在米尔顿和科内塞谁的身价更高这个问题上,李小明表示,“这个不太好说,年薪属于球员的个人隐私问题,他本人要求对数字这个进行保密,因此俱乐部也不会向外界透露这些。”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