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塞新第二次走向前台 王宝山不下课战术需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7:42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专访叶旭全杨塞新:

  盼王宝山打翻身仗

  本报记者黎晓斌

  昨天0比2负于山东鲁能队后,孟庆森和深足全体连夜乘飞机赶回深圳。与此同时,深足俱乐部董事长杨塞新、副董事长李智勇约见金威啤酒集团董事局主席叶旭全,通报了总经理的任免理由,并一起探讨如何使深足走出保级泥潭。

  孟庆森的确老实、肯干

  杨塞新肯定了孟庆森是个“老实、肯干”的经理人,也肯定了他对俱乐部做出的贡献。不过,杨塞新指出了孟庆森在经营管理经验和能力上的欠缺,尤其是不善于与俱乐部董事会沟通,在重大决策问题上没有及时请示汇报。杨塞新承认,在中超开打前已经在物色新总经理人选。

  叶旭全表示:“俱乐部经过董事会进行的人事变动,作为赞助商无可非议,这件事本身需要一分为二,没有完全的对错。”他说:“我只希望俱乐部能把这件事带来的振动减到最低最低。”

  杨塞新今与球员见面

  杨塞新和叶旭全的谈话,主要集中在“深圳队今后怎么办”的问题上。杨塞新今天会到笔架山基地与球队见面,这是他在西安慰问球队后的第二次亮相,也是他正式走向前台的标志。

  叶旭全向杨塞新建议,应该尽快解决深足俱乐部与队员在工资奖金“税前还是税后”问题的争议,并尽快就去年和今年的训练津贴问题达成一致。如果这些涉及球员切身利益的问题迟迟没有说法,会影响球队的下一步工作。杨塞新表示,接受老叶的建议,并全力消除队员的思想问题。

  王宝山不下课,战术须调整

  在联赛赛程紧密的前提下,叶旭全和杨塞新达成一致意见:“相信王宝山能带领球队打翻身仗。”不过,两人都认为,王宝山的全攻全守战术不适合深足的现有人员搭配。叶旭全说:“进攻快不起来,防守又守不住,这主要是战术问题。现在深圳队就应该回到朱广沪时代的‘防守反击’战术,这是保级的重要前提。”今天下午,深足全体将士将参加球迷、媒体代表恳谈会,杨塞新也将到场。

  叶旭全说:“解决了思想问题,调整了战术战略,深圳金威队保级应无大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