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官方解释人事调整 高层吐露孟庆森下课前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6:48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 今晨报道昨天23时,深圳足球俱乐部正式免去孟庆森作为俱乐部总经理的职务。今天凌晨零时,深足俱乐部在向本报做的情况通报中说:“孟庆森同志工作勤奋也热爱足球,但其经营思路与董事会有较大差异,导致俱乐部管理不善,尤其是董事会为加强足球队管理与建设、聘请专职领队的决定做出后,他对董事会的决议缺乏全面理解也没有很好执行。”到今天上午为止,深足俱乐部仍未定出下一任总经理人选。

  昨晚,深足俱乐部董事长杨塞新、副董事长李智勇也向金威啤酒董事局主席叶旭全解释了孟庆森下课的来龙去脉。叶旭全表示,孟庆森和俱乐部董事会的矛盾主要来自管理方法和领导艺术的不足。“在企业管理能力和企业工作制度流程的制定上未能达到要求,尤其在重大决策时没有做好沟通汇报工作,没有很好贯彻董事会的思路以及决议。”具体地说,主要是几位主力队员转会的价格和时机没有把握好,也没有及时向董事会反映。叶旭全说,主要问题是孟庆森还缺乏当企业一把手的经验。

  今天凌晨,刚刚回到深圳的孟庆森表示:“我没有接到俱乐部任何通知。我现在是身心俱疲,今天到俱乐部解决合同问题,然后好好休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