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云飞:为避嫌不见效瑞 父母会到现场为我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4:36 新闻午报

  国门对话.刘云飞

  目标:不失球

  本报讯门将位置是申花目前竞争最为激烈的,而今晚的德比,刘云飞将继上周六战青岛处子秀后,继续把守申花的球门。这不仅是刘云飞第一次在虹口亮相,更是这位前国门
转会到上海之后的第一场德比。对此,刘云飞昨天表示自己对比赛非常期待,而且透露了自己的目标,“不失球”!

  明天刘云飞的观众不仅有现场数万名上海球迷,还有自己的父母,“上周五我把父母接到了上海,他们终于能和我在一起生活了。我们三口人又像以前一样住在一个屋檐下了,这种感觉好像回到了小时候。明天比赛,他们二老也将会到现场给我加油。”

  对于德比火爆的气氛,刘云飞坦言既觉得兴奋又觉得压力大。因为德比,他刻意“疏远”了联城队里的老乡张效瑞,“为了避嫌,这段时间我和效瑞都很少见面,德比以前万事小心啊。到时我得终止效瑞的进球势头,不能让他踩着我的肩膀成名。”

  

申花近日来的训练中,刘云飞成了被吴金贵点名最多也是骂得最多的队员,吴金贵要求刘云飞在比赛中更大胆、喊出来,特别是在定位球的防守中,要起到指挥后防线的作用,骂声中或多或少也看得出教练组对于刘云飞的期望。对此,刘云飞表示自己已经按照教练要求完全准备好了,“就等着德比了,我相信我能证明自己的价值。”刘云飞对于上周六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虽然吴金贵已经表示那个失球的责任与他无关,但要强的刘云飞下场时还是不断自责,“自己还是不太满意,我本来是想非常完美地完成自己的第一场比赛,既帮助球队获胜,同时又保证不丢球,但最后还是让他们进了一个。”

  “想起来连我自己都觉得有些可笑,我好歹也当了这么多年国门,在天津队打了这么多场主力门将,但总算盼到为申花队第一次出场的机会时,我心里还真有一点点激动。”刘云飞认为导致自己上周没有发挥出全部实力的关键是心态,而现在自己已经渐渐平静下来。-程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