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骏:没空看这场普通的德比战 躲到香江偷着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4:17 新民晚报

  

朱骏:没空看这场普通的德比战躲到香江偷着乐

  从来都不按常理出牌,这就是联城。

  当把大家都刺激得“发抖”后,昨天晚上,联城老板朱骏突然说:“德比,我不去看了。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

  朱骏说,他正受邀在香港作一个投资演讲,本来想在赛前赶回来,但最终被迫改变行程,不得不在香港多呆一天,预计在德比后(31日中午)才能回到上海。

  对于错过这场德比战,朱骏并没有太多遗憾:“作为老板,我该做的都做了,接下来就看队员了。我相信,无论我在不在现场,这场比赛他们都一定会打好。”之后,他透露,目前最令他兴奋的不是德比,而是九城公司发展的强劲势头,“今天,我们的

股票又涨了两元多,已到29.5美元了。”

  甚至,朱骏都无法确定能否看本场德比战的电视转播,“我也不知道这边的电视台转不转播,即使转播,可能我也没空看。在我看来,德比真的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作为俱乐部的经营者,我只要做到我应该做的就可以了,至于比赛怎么打,那是教练和队员的事,甚至可以说,比赛和我根本就没什么关系。即使输了,也没什么大不了。职业足球的本质不是输赢,而是市场,你说我说的对不对?光盯一场比赛又有什么意义?”

  与此同时,联城俱乐部总经理傅鹏也表示,目前俱乐部实施封闭训练,只是一个很常规的举措,“只要在上海,赛前我们都封闭训练”。针对今晚这场万众瞩目的德比战,他也不打算多和队员讲什么,“有什么好讲的。作为老总,我更应关注的是经营,比赛有教练负责,我多讲有什么意思,弄不好还干扰队员心态。”

  此外,朱骏和傅鹏都表达了这样一个观点,“越是重要的比赛,越是要放松”。

  本报记者董进宇

  战绩一好,赞助就来。安凯客车昨天赞助联城将士征战大巴本报记者彭幼龙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