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祁宏找到申花命门:打法破绽多 缺乏控制力不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4:17 新民晚报

  

祁宏找到申花命门:打法破绽多缺乏控制力不稳定

  “我的德比胜多负少。”两年后,再次面对德比,祁宏依然信心十足。

  在祁宏的足球记忆里,德比最为清晰。“我总共参加过4场德比,2胜1平1负。最后一次是2004年国际队主场1比1平

申花,当时要不是裁判误判给申花一个点球,那场比赛我们
也赢下来了。”

  在德比战中,祁宏总有精彩发挥,对此,他认为主要还是心理问题:“不管外面炒得多凶,作为队员,场上一定要放松,其实,德比也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最近,联城不少年轻队员找祁宏交流德比经验,大家对这一点都比较认同。

  在“狂屠”鲁能的比赛中,祁宏最后一个被替换上场,但在有限的几脚触球中,他便助攻堤亚戈攻进一球。祁宏认为自己的状态现在打中超没有任何问题,“外界一直认为我的体能不好,这绝对是个误会,当初12分钟跑我都是免测的,今年体测我也是一次性通过。当年在国家队,虽然在进攻上表现更突出,但在防守上,教练也是非常认可我的。”如今,有些被忽视的祁宏,忍不住提起“当年勇”。

  由于伤势恢复比较好,祁宏今年状态不错。之前在与武汉队的

足协杯比赛中,祁宏首发出场60多分钟,“影子”前锋的感觉不减当年,几次积极的前插射门都非常精彩。

  此次对阵申花,祁宏希望能继续扮演德比福将的角色。“只要有机会出场,我一定给大家一个惊喜。申花已不是当年的申花,现在他们的打法破绽很多,尤其是不稳定,对比赛缺乏一定的控制力。”祁宏似乎已看到了老东家、老对手申花的“命门”。本报记者董进宇

  面对热情的球迷,祁宏忆起“当年勇”

  本报记者彭幼龙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