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官员褒奖汉军拼劲 陈旭东:打好逆风球是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3:35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北京29日电记者包波 今晚9时25分,武汉队休息室里异常热闹。尽管在客场只拿到一分,但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清楚,这一分来之不易,对武汉队的精神上来说,这场平局就是一场胜利。老将李昊说:“这种比赛踢得真吃力,完全没什么技术含量,就是咬着牙拼。好在有所收获,不然拼得可没什么价值了。”总经理陈旭东感慨:“如果周六打山东也拿出这种劲头,那么我们谁都不怕。”

  比赛结束后不久,总经理陈旭东就收到了一条短信,是当天晚上在足协值班观看了这场比赛的一位联赛部官员发给他的:“武汉队拼劲十足,特点鲜明,希望将这种汉军风格保持下去!”这种说法,主教练裴恩才也很赞同。他说,“我一直提倡一支成熟的队伍应该是打不垮的,虽然客场的困难很多,但我们比对手更积极,更能拼,其实这就是一种风格。能够把逆风球打好,才是一支球队成熟的标志。”

  从上一轮开始,俱乐部为关键比赛设立了“敢斗奖”。本场比赛开始前,总经理陈旭东将随队采访的记者召集在一起,宣布“敢斗奖”将以记者的投票为准,同时上轮的奖金累积到本场比赛,即两万元。最终郑斌和吉奥森当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