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蕾蕾走出阴影 自称没达到最佳老总给予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2:37 济南时报

  泰山与深圳一战,李蕾蕾能否上场以及上场后的表现备受大家关注。昨天,这位中国足坛头号国门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目前一共代表泰山出战四场,第一次没有失球记录。

  扑救赢得掌声

  上一轮,李蕾蕾失常的表现曾引起图巴不满,人们纷纷猜测,李蕾蕾的主力门将位
置很可能被杨程替代。但是,图巴这场比赛继续重用李蕾蕾,而这位目前中国足坛的头号国门,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上半时,深圳基本没有威胁性射门,李蕾蕾显得无所事事。下半时,深圳黑人外援丹尼尔禁区前沿拔脚怒射,非常有威胁,眼看着皮球将要滚进泰山球门,李蕾蕾一个倒地侧扑把皮球没收,赢得全场球迷阵阵掌声。终场前,李蕾蕾还有一次漂亮的扑救,化解了一次险情。赛后,内向的李蕾蕾向记者谈了赢得这场比赛的感受。“上场比赛我丢了五个球,赛后的确很难过,感觉对不住大家。但是,生活还要继续,我们还要迎接和准备后面的比赛。回到济南后,我很快走出了失利的阴影,忘掉了上一轮的惨败。上周日打联城,我扑救张效瑞的脚下球,胯部撞到了门柱上,昨天还不能正常训练,今天是带伤上阵。面对自己以前的母队,我的心态很平和,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只能各为其主。”

  赛后自找不足

  四轮比赛,李蕾蕾一共丢失了七个球,昨天是第一次不失球,对这个问题,李蕾蕾表示,自己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我来

泰山之前主要在国家队训练,真正在泰山训练的时间很短,场上与几名后卫之间的配合和沟通还存在问题。以前在国奥我与舒畅是队友,与他配合没问题,但对泰山其他几名后卫了解不多,与他们之间的配合还没有达到默契程度。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问题能够逐渐解决。”李蕾蕾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老总给予肯定

  如何评价李蕾蕾本场的表现,

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比较满意。“李蕾蕾是一位老队员,自我调整能力比较强。今天他面对自己的母队,顶着上一轮大比分失利的巨大压力,较好地完成了任务,最主要的一点是他的心态很好。”李蕾蕾首次一场比赛不失球,图巴感到很高兴,他希望李蕾蕾能把本场比赛不失球的状态继续保持下去。 (记者 王兴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