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大胜后收获利好消息 昔日强援回归实力增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30日西安消息,西安国际终于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而与此同时也从国际内部传来了另外一个利好消息,那就是国际前中场大将、克罗地亚外援伊万-布拉将再次归队,这对国际的中场也将是一个提升。

  伊万曾经于2003年加盟上海中远,司职后腰的伊万不仅防守出色,而且远射能力和助攻能力都不错。2003年上海国际队获得甲A亚军,伊万立下汗马功劳。由于2004赛季上海国
际队引进了黄勇,而且王赟也迅速成长为中场主力,所以上海国际队放弃了伊万,但重庆力帆队立即将伊万签下。

  不过2005年,上海国际队再次重新召回了伊万,他的出色发挥也保证了国际队的实力。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迁到西安后,国际再次将伊万招至帐中。伊万的回顾对国际而言无疑是好消息,因为接下来他们要连续挑战天津、北京等强敌。

  据悉,伊万-布拉昨天便出现在了国际队的基地,对于他的到来,国际总经理王国林感到非常开心,对于前者非常熟悉的他并表示,如果伊万的状态好的话,周六就能代表国际队出战天津康师傅。

  (提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