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500万聘用金贵消息出炉 申花:这样炒作很恶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从上海到香港,朱骏没有停下过自己的嘴巴,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随着临近比赛的时间,联城的炒作正在不断地升级中。对此,申花的教练球员成为了最好的听众和评说者,随着“联城500万聘用金贵”的消息出炉,申花对于联城的炒作的反馈从“有趣”逐渐转为“反感”:“这么老土的炒作方式,有些恶俗了!”

  在50万美元的重拍被意志坚定的申花人反馈为“无用功”之后,朱骏在“无意中”
进一步地透露“朱骏曾约见金贵,并试以500万的价格聘用”的消息,还留下一句:“现在他很有可能感觉后悔了。”

  “后悔?”吴金贵笑着反问,“对于这个问题,我认为没有必要再说什么,这种事情越描越黑。”关于在去年年底和朱骏见面的事情,吴金贵大大方方地承认了。“我们在一起谈

中国足球的发展,可能是比较投机,他邀请我执教联城,我当场除了表示感谢还委婉地谢绝了。他给我的空白合同,还在家里,没动过。”事实上,在吴金贵从国家队回到
申花
担任副总之后,来自各家俱乐部的邀请函也是不断,但是吴金贵都没有选择离开。“我认为自己就是申花的人,要对俱乐部忠诚,这个也是作为一个职业教练的操守。”在去年担任副总负责招商的时候,吴金贵还答应了免费为赞助商新帕尔克做形象广告,当时他的解释就是:“拍广告,俱乐部没有意见我个人就没有意见,作为申花的一员,我的肖像权都是俱乐部所有的。”

  对于突发的“合同门”事件,申花上下都很淡然。吴冀南表示:“人家肯出大价钱,这说明金贵的执教有水平,既然我们让他带队,那么肯定是相信他的。”而球员对于这样的消息,则显得有些不屑一顾:“这个时候把这个消息放出来,用意很明显,恐怕他早在赛季前就构思好了吧,有点太恶俗了。如果我们真的军心涣散了,这就不叫申花队了。人家越要这么做,我们就越要争气,拿下比赛让他们看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