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对阵容及打法三缄其口 定位球成破门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7:3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昨天下午,联城队在基地里完成了德比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尽管训练时间只有短短40分钟左右,但这其中却重点演练了定位球的战术。可以预见,定位球战术将是今天联城队攻破申花大门的一个重要法宝。

  昨天上午,由于主教练包括几名主力队员在浦东参加了一个赞助商活动,因此上午并没有安排什么训练。在错过了上午的训练时间后,昨天下午,卡洛斯带领队员完成了德比前的最后一练。据了解,此次训练持续时间很短。“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内容,就是通过对抗,老卡强化一下我们的位置感,要求我们负责好各自的位置。”一位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训练中,穿插了任意球和角球战术而已,花在练习定位球上的时间不少。”而据悉,在常规训练完后,卡洛斯还特地让张效瑞和姜坤留下来加练了一会任意球,让他们先找找感觉。由此看来,定位球将是联城队今天的一个重要法宝。

  “我想,

申花在看了我们前几场比赛后,应该会对我们的防守反击留有深刻印象。他们明天应该不会全力猛攻我们,否则就会给我们很大的反击空间,这种错误申花应该不会犯的。”昨晚,张效瑞表示,联城也不可能和申花打对攻,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如何寻找出更好的破门机会,这将是联城队应该考虑的问题。“我想,定位球或许是一个比较不错的办法,除非他们不在后场犯规。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我想这时候,通过我们的定位球战术应该能够对申花形成比较大的威胁。”

  的确,如果今天卡洛斯排出堤亚戈和杨林的双高组合,那么无疑将加大定位球战术对申花的威胁,尽管申花也有李玮峰和杜威的双高组合。卡洛斯说,他每一场比赛都会使用不同的阵容和不同的技战术,不知道他今天会排出一个什么样的新阵容和战法,但定位球应该是他依靠的一个秘密武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