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取消踩场被认搞阴谋 联城认为盘外招显小家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7:1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因为适应场地的问题,申花和联城之前已经打过了口水仗。而昨天,申花方面突然放弃去虹口踩场的计划,对此,联城方面迅速作出反应,认为这根本就是申花的“小阴谋”,目的就是不想让联城去虹口足球场完成适应场地训练。

  考虑到申花方面原定于昨天19时至20时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联城俱乐部称他们曾事先跟申花方面进行过沟通,希望能够把适应场地的时间提早至18时至19时。不过,因为被申花方面一口回绝,联城方面干脆放弃去虹口踩场的机会。为了此事,双方也在媒体上打起了口水仗。

  只是没想到的,一波刚平,一波又起。起因是

申花方面昨天下午突然放弃了原定的计划。在及时了解到这个信息后,对于申花的这个举动,联城俱乐部显得相当反感。“我们宣布不去了,申花也不去了。”昨晚,联城俱乐部副总刘骏用“小阴谋”这个词语来形容申花此举。

  “他们就是不想让我们联城去虹口完成好适应场地训练。申花作为上海乃至中国的大俱乐部,完全可以做得更大气一点,但很可惜,这个‘盘外招’显示出了申花的小家子气。”“去不去适应场地,应该是教练很早就会制定的,除非出现什么大变化,否则是一般不会轻易调整的。就好比他们昨天晚上去影城看电影,我想应该不是临时决定去的吧。”当然,联城方面承认,联城队不去适应场地,并不会对球队打好今天的比赛有什么大的影响。

  刘骏说,德比的确双方都很重视,但完全没有必要在场外搞一些小动作,“我想,此举应该更会激起我们队员的斗志,明天会用实际行动在场上好好地斗一场。”看来,因为适应场地这个不大的因素,已经让双方俱乐部对彼此有了一个重新的认识,这也势必会让今天晚上的德比大战更为火爆一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