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随队记者比赛拉响德比枪栓 一联城记者鼻骨错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6:3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申花和联城的德比大战一触即发,两家俱乐部的条线记者们也不甘寂寞地玩了足球对抗赛。只是昨天中午在火车头体育场举行的这场记者德比战中,一位联城记者在比赛过程中因为与申花记者队门将相撞而导致鼻骨错位,不免给这场旨在娱乐的足球赛蒙上些许遗憾。

  这场被戏称为德比垫赛的足球友谊赛,时间定在了昨天中午,参赛的双方分别是沪上媒体专职跑申花和联城条线的体育记者,除此之外,也有一部分相关媒体爱好足球运动的同行参与。起初,拟订的是踢小场地七人制或者八人制的比赛,但不想昨天到场的人数远远超出了预计,原定的小场地比赛也自然而然地改为了十一人制的标准大场。

  虽然只是一场以德比为噱头的业余比赛,但昨天比赛的激烈程度却一点儿也不输给正式比赛。上半场,

申花记者联队方面先利用一次后场抢断,禁区外撩射先下一城。仅仅过了几分钟之后,不甘示弱的联城记者队便利用一次单刀球机会,追平了比分。上半场,双方1比1平局收场。虽然前45分钟偶有拼抢和犯规,但总的来说,比赛的气氛还是相当友好,不过下半场开场不久,却出现了一次小小的意外。

  当时,联城队得球后形成反击,一位联城记者队前锋在背对申花记者队球门的情况下,试图将球卸下。与此同时,申花记者队的门将也已经弃门出击。因为都是冲着球去,疏于防范,两人在禁区外发生激烈的相撞。球被申花记者队门将迎面击出的同时,只见联城记者队前锋的面部,狠狠地撞在了前者的肩膀上。碰撞之后,两人随即摔倒在了球场上,不过从情形上来看,显然是面部受创的联城记者受伤更加严重。

  几秒钟后,申花记者队的门将抖了抖肩膀站了起来,那位受伤的联城记者却还是倒在地上,表情甚为痛苦。“没事吧?”“撞到哪儿了?”见状,周遭的人赶紧都聚拢过来,查看伤者的情况。当时,伤者的鼻部已经发紫,嘴角以及鼻孔处还有鲜血流出,乍看上去,鼻部显然是受创最严重的部分,有错位的迹象。“别轻易地去动他,还不知道他哪里出问题呢!”“来大家散开一点,别围成一圈,给他透点气。”由于当事人表情很痛苦,在场的人也不敢随意处理,而是当即叫来了体育场的医护人员。

  经过一番简单的处理之后,医护人员也建议要立即将伤者送往就近的

医院救治。等到意识相对清楚一些之后,伤者便在一干人的前呼后拥之下,离开了球场。而尚在进行中的这场比赛,也就此草草收场……

  德比预计阵型442

  门将:刘云飞

  后卫:李毅男、杜威、李玮峰、孙祥

  中场:孙吉、肖战波、尤万诺维奇、于涛

  前锋:拉米雷斯、郜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