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侑根希望家乡球队回中超:希望看到川足复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6: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天,中超联赛进行了第四轮的比赛,厦门蓝狮队1∶1客场逼平大连实德队。效力于厦门队的川籍球员邹侑根表现不错。

  这是邹侑根首次代表四川以外的球队与大连实德作战。这场比赛在邹侑根的心目中
会与其他比赛有什么不同吗?昨晚记者联系到他时,他正在与柳忠长、张耀坤等人小聚。他说:“以前全兴和大连之间的比赛很火爆,随后又因关联关系,大家觉得这场比赛对我有什么特殊的意义,但实际情况是我感觉这场比赛和打山东、上海并没有什么两样,都是一场很普通的比赛。如果说有什么不一样的话,那就是我现在是厦门队的队员。如果说以前的冠城队和实德队有关联关系的话,现在我与大连则一点瓜葛都没有了。”

  去厦门已有一段时间了,邹侑根现在已习惯了厦门的生活。他说:“大家不要以为我到厦门就离开了四川,实际上我的感觉就像以前球队每年冬训一样,不过这一次比正常的冬训周期要长一些。现在我在厦门队的训练还可以,状态也恢复得很不错。”

  昨天与实德队的比赛,他与前队友刘成和刘宇见了面,双方热情地打了招呼。

  “你和柳忠长、张耀坤现在都聊些什么呢?”记者问。邹侑根说:“回忆一下以往在四川的日子。大家现在都还在为四川失去中超惋惜,但有什么办法呢?”在与记者通话时,他仍不忘询问新川足的情况。当从记者口中得知昨天新川足绝大部分球员都通过了YOYO测试时,他高兴地说:“这就好,希望这支球队在翟飚的带领下能越来越强,能早点重返中超。毕竟大家都不想四川没有中超,我希望能尽快看到四川足球复苏的那一天。”

  本报记者 胡锐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