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陶伟遗憾未取三分 适应新场地感觉与客队无差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主场北京队还是拿到了一分,但是北京队的队员陶伟还是在赛后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只是陶伟在接受这个最佳的同时,心存一些遗憾罢了。

  在说到那率先打进武汉队大门的入球时,陶伟直言,并没有什么可以兴奋的,因为这粒入球并没有帮助球队在主场取得三分,所以虽然进球了,虽然在一开场就进球了,可是心里还是觉得怪怪的,就像是没有完成任务一样。

  应该说这场比赛俱乐部方面还是下了一些功夫的,由于北京现代队并没有自己的主场赢得一个开门,所以这场与武汉队的比赛,也就相对更重视些。在赛前的时候,北京队的队员们也都憋着一股劲,要在主场赢得一个胜利,打一场漂亮仗,但是现代还是比赛的最后关头使得这个愿望落空了。一位一直支持北京队现代队的球迷认为,虽说丰台体育场是北京现代队的主场,但是由于今年才开始在这里打比赛,对这里的环境也不是很熟悉,当然也不一定很适应,跟客队在这里打比赛并没有太大的差别,所以比赛打平也是正常的现象。

  尽管如此,但是陶伟还是觉得欠球迷们的,他认为,北京现代队有了一个好的开局,大家也都相互鼓励去巩固这个比分,但是在下半时的时候还是让

武汉队抓住了一个机会,扳平了比分。尤其是对于现场来观看比赛的观众们,今天的北京天气并不暖和,在这样的天气,并没有能够为球迷献上一场胜利,总觉得有些心里舒服。

  最后,陶伟表示:虽然北京现代队并没有在联赛开局的时候取得“开门红”,但是联赛的道路还很长,才刚刚开始,总结、努力,下一个主场一定不会让球迷们失望。(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