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尧东:亚泰确实是支强队 击败实德并非靠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2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3月29日下午中超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辽宁队主场1-1战平长春。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发布会,长春队主帅陈金刚对队员表现非常满意;辽宁队主帅唐尧东夸赞对手实力强,希望辽足在以后的比赛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

  陈金刚: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辽宁队的作风相当顽强,他们在前两轮联赛中的表现非常优秀,但就是比赛结果不太理想,但是我们在看过了辽足的比赛录像之后,感觉
这支队伍确实很有实力。而这场比赛双方打得都很好,我们的球员表现也很出色,我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

  唐尧东:这是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比赛的过程非常激烈。我们的球员能够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追平比分,我感到非常欣慰。我们球员的拼搏精神值得我们赞扬。

亚泰队确实是一支强队,他们击败大连实德并不是靠的运气,祝愿亚泰队通过以后的比赛取得更好成绩。我们也想以这样对抗激烈的比赛提高我们球员的比赛能力。

  问:请陈金刚评价一下王新欣、徐亮等这批您带过的

辽足球员的表现?

  陈金刚:不光徐亮,辽宁队当中很多球员都是我带过的,我们之间都非常熟悉。现在亚泰队当中的球员也跟辽足的很多球员都是朋友,两支队伍可以说非常了解。辽宁队是一支具有优良传统的队伍,球队的实力是很不错的。他们善于打恶战,打强队。

  问:请问唐尧东在中场休息的时候针对落后的局面布置了什么?

  唐尧东:就是在防守上争取做到贴身,必须盯紧,然后保持好心态,一直拼到最后一分钟。

  (张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