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戈主罚角球匪夷所思直接破门 实德主场1-1厦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9日下午,中超第4轮的比赛率先打响,大连实德主场迎战厦门蓝狮,凭借实力上的优势,大连实德队开场后就立刻形成围攻之势,并且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但可惜都被表现神勇的安琦一一化解,面对将自己扫地出门的旧主,安琦在上半场比赛中高接低挡力保城门不失,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比0平。第78分钟,扬戈维奇直接主罚角球破门,大连实德将场上比分扳成1比1平。

  第78分钟,大连实德获得一个左路角球机会,扬戈维奇主罚,一脚漂亮的右脚内弧线直接转向球门,全场表现出色的安琦显然对此准备不足,球像长了眼睛一样在空中划了一道美妙的弧线,直接击中厦门队球门后门柱后弹进网窝,厦门队防守球员顿时目瞪口呆,瞬间很难接受这个匪夷所思的进球,1比1,实德队主场顽强的将比分扳平。(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